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自曝单身4年 揭秘黄轩蒋雯丽车震真相

    此前,黄轩首次曝光自己恋情,目前单身上次是在四年前,但是所谓人红是非多,早前,网上传出的他与蒋雯丽“姐弟恋”,两人还偷情玩车震,那么黄轩蒋雯丽车震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黄轩蒋雯丽车震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轩蒋雯丽车震
    黄轩蒋雯丽车震

    日前,爱奇艺“尖叫之夜”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刘诗诗和黄轩获颁“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两人一起在后台接受访问,当刘诗诗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时,一旁的黄轩惨当“挡箭牌”,只能自曝自己单身4年,上演了一出诚实人的“苦情戏”,不过,早前,网上却传出黄轩和蒋雯丽偷情的传闻,甚至还出了黄轩蒋雯丽车震这样的消息。

    早前,有媒体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而关于黄轩蒋雯丽车震的传闻,其实也只是误传,据悉,车震的比不是他们,而是蒋雯丽的老公顾长卫,去年,蒋雯丽老公顾长卫被爆出与神秘女子车震。

    所以黄轩蒋雯丽车震只是谣言,其实黄轩与蒋雯丽的确合作了两部戏,在剧中也是扮演情侣,这让两人“姐弟恋”的传闻愈演愈烈,更有所谓的知情人跳出来说他们就是在一起了。黄轩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否认,称两人只是合作拍戏,并没有像传闻所说的“因戏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