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真美女360度无死角

    通过在《伪装者》、《琅琊榜》等良心剧中的突出表现,女演员王鸥俘获了大量的粉丝。而除了演技,王鸥的长相也一直是众多粉丝所羡慕的。近日,王鸥接受粉丝检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只有一半脸的照片,网友直呼美丽至极。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在《伪装者》中,王鸥饰演的是一位坏女人,本来是最吃亏的角色,却因为出色的演技和加分的外貌,收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挺拔的身姿,英俊的军装,挺立的鼻子,标准的锥子脸,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王鸥让网友感慨,实在是美人一枚。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而除了喜爱她的粉丝,还有很多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王鸥真的这么的美吗?面对质疑,粉丝们毫不担心,直呼王鸥可以用实力说话。自信的王鸥接受粉丝检验,爆出一张一半脸的近照,细看,五官十分精致,彩妆也让女粉丝们心动不已,纷纷询问王鸥化妆的技巧。

    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将这只有一半脸的照片进行了PS,通过对称的方式组合成了一张人脸,最后的效果,与王鸥本人的长相几乎一致。由此看来,美人王鸥可是标准的对称脸,让那些质疑的网友们不得不服。

    王鸥如今的事业一直蒸蒸日上,各种片约不断,凭着王鸥本身的实力和外貌,照理说前途一片光明。只可惜,媒体爆料,王鸥的生活作风并不怎样好,在注重人品口碑的娱乐圈,生活太混乱可是会遭殃的,希望王鸥能够早日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