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的前妻是谁 揭秘周润发余安安离婚原因

    近日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女儿出嫁,大女儿李文琪和恋爱多年的男友Jeremy完婚。然而大家却都把注意力放在了余安安身上,已经57岁的她身材依旧傲人,穿着礼服身材力压了女儿。那么周润发和余安安离婚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看看。

    周润发刘嘉玲
    周润发刘嘉玲

    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出生于香港,是香港有名的女演员和歌手。余安安16岁就进入了影视圈,17岁是因为扮演香香公主二成为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可以说余安安是绝对是一个大美女,然而她和周润发这段看起来郎才女貌的婚姻却只维持了短短九个月。

    周润发和余安安的结合是在周润发和陈玉莲分手几个月后,他突然宣布两人要闪电结婚,但当时都没有人知道他们有在谈恋爱。结婚9个月后,余安安向新闻界披露两人正式离婚,还告诉记者:“9个月内,发仔两次逐我出周家!”

    关于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离婚的原因,他们两人对外一直称性格不合,然而可以看出这段婚姻对余安安的伤害是非常之大的。当时周润发为了治疗自己的情伤一时冲动下和余安安结婚,不仅是他本人,就连他之后的妻子也觉得周润发对不起余安安。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多年,想必他们也都走出了伤痛,祝福他们都能在今后的日子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