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放学被粉丝堵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源在路上狂奔。原来是王源放学被粉丝堵了,为了避免在学校引起骚乱所以赶紧离开。虽然是明星,但人家毕竟还是个初中生啊!看照片上姿势跑得还真是快,完全是撒开脚丫子拼了命那种!身后应该是助理或是接他的人,都跟不上王源的脚步了!

    据了解,TFBoys的粉丝主要分为两种,“妹妹粉”和“亲妈粉”。前者是跟他们差不多大的孩子,追逐帅哥;后者比他们大一些,强调自己是在看着偶像成长。“亲妈粉”这个词原来形容粉丝文化里对偶像极度忠诚、爱操心的粉丝,她们会把跟自己同龄的粉丝叫儿子。

    王源放学被粉丝堵
    王源放学被粉丝堵

    在TFBoys这里,初中生的确是比大学生和刚踏入社会的女孩小了一辈,“儿子”终于成了一个不夸张的叫法。在这些货真价实的正太衬托下,95后的粉丝都自称“怪阿姨”,80后则成了名副其实的妈妈级。不过三小只虽然人气很高,但还在中学上学,一些粉丝们就不要再上演王源放学被粉丝堵了,多多关注作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