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翟天临江铠同分手 翟天临江铠同怎么认识的?

    早前,热播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封三娘篇已经完美收官了,而翟天临和江铠同饰演的“嫌弃夫妇”引起大家的热议,据悉,早在2014年的时候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就被曝光,不过此前网上却传出了翟天临江铠同分手的消息,那么翟天临江铠同分手了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翟天临江铠同的额最新消息。

    翟天临江铠同分手
    翟天临江铠同分手

    翟天临和江铠同两人通过电视剧《欢乐无双》擦出爱的火花,翟天临还曾在微博向江铠同大胆表白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这一举动虐死了一大帮单身汪了,2014江铠同翟天临年公开恋情,翟天临与江铠同在一起时就不被看好,认为他们相处不会太久就会分手的,网上也曾几度传出了翟天临江铠同分手的消息。

    关于翟天临江铠同分手的消息,据悉,是因为江铠同发的一则微博,江铠同在微博说翟天临裝儒雅,还说翟天临在朋友圈发女朋友照片时会屏蔽几十个备胎,随后网上就传出了翟天临江铠同分手消息,翟天临和江铠同两人通过电视剧《欢乐无双》擦出爱的火花。

    2014年6月,翟天临微博公开与江铠同恋情:“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翟天临江铠同的恋情公开后,两人一直十分低调。翟天临曾在某节目中表示,即便公开恋情,也不会拿这个炒作自己,直至上月,因为江铠同发的微博,网上传出了翟天临江铠同分手的消息,不过对此两位当事人目前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