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 播到一半突然卡剧引大家热议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这个问题一度成为青云志剧迷们热议的话题,作为热播剧,青云志自播出就一直有不少观众追剧,但是突然在快要完结的时候却迟迟不再更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

    据了解,电视剧《青云志》自播出以来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正魔大战即将上演,但是在打家继续往下看的时候,剧集却突然卡住了,之后的剧集迟迟未播,这让许多追剧的粉丝们一度抓狂,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呢?虽然55集很明显是不能播完的,但是就这么卡住不播了也实在是让许多沉迷剧情欲罢不能的人都很是无奈啊。

    之后,腾讯官微对此事作出了公告,公告表示“在此我们抱歉地通知,由于制作进度、卫视排播等因素,应版权方要求,我们的排播将发生以下变化:“10月24-10月30日,免费跟播卫视,会员周一至周四,更新51集-54集;10月31日-11月7日,vip将停播更新一周,在此期间,免费集数还会跟随卫视的播出进度照常更新。”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
    青云志为什么不更新

    此公告一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有人表示“这就是说还要再等”,也有人推测“这就是背后的版权问题没有处理好,既然版权都没处理好还这么播干嘛”,也有人表示“电视剧播出的背后必定还有黑幕”,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虽然之后青云志的继续更新,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记得不更新的事儿,不过作为观众,我们更关心的还是剧情的走向如何,既然能继续更新,背后的内幕还是不必深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