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天台拍戏无保护设施 剧组遭网友粉丝炮轰

    近日,有网曝一段12秒的短视频,视频中,tfboys王源天台拍戏坐在高层天台挥舞着双手,坐在栏杆上,十分惊险,竟然没有发现任何安保措施,视频一经流出瞬间遭网友和粉丝炮轰。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是视频截图图片来看看吧。

    王源天台拍戏
    王源天台拍戏

    网友爆料最近王源天台拍戏,在拍摄某电视剧时,有这么一段是在天台上拍摄的场景,当时天还在下雨,天台栏杆一点也不稳,还有把他往外推得戏份,但是楼上楼下却没有任何防御措施,这个真心觉得可怕了,万一出个意外,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查。

    听说王源天台拍戏的这个【剧组】是俞灏明出事的那个剧组,几年前的爆破事件还让我们感到可怕和痛心,连艺人的安全都保证不了。之前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急救。俞灏明在重症病房,据悉烧伤面积达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