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安以轩隐婚 无中生有安以轩莫名成林太太

    不知从何时开始,林俊杰安以轩隐婚的传言开始在网上流传开来,许多网友都认为两人根本八竿子打不着,但是这个话题突然就迅速发酵成为热搜,而网友们纷纷表示一脸懵逼。安以轩如今也是被两岸三地所熟知的女明星了,她出道许多年,但她的个人情感问题一直是一个谜。她有着许许多多的绯闻男友,但这次却被爆出已与林俊杰隐婚3年,这不禁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安以轩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就算恋爱也不会公开,而安以轩是怎样忽然成为林太太的,大概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也许是因为已经35岁的她一直没有找到如意郎君,而唯一承认过的男友李承铉入今也早已成为戚薇的老公,所以大家对她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巧的是JJ林俊杰与她一样,看来粉丝要比他们还要着急呀。

    林俊杰安以轩隐婚
    林俊杰安以轩隐婚

    不过安以轩自己都对此次莫名成为“林太太”的事件进行调侃:“要大家先介绍两人认识再说”,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直接否认了此事。虽然林俊杰安以轩隐婚事件遭到了安以轩的否认,但是却让双方的粉丝瞬间都变得非常激动,于是瞬间级成为了网络热搜。

    可见网友对他们两人的关注度之高。但这次乌龙事件让安以轩无端成为了“林太太”,着实让很多人都表示啼笑皆非。上绯闻的头条对于安以轩来说可不是第一次了,其实包括邓超、黄晓明、汪小菲等都与她传出过绯闻,但是也被不断的澄清,唯一承认的李承铉也分手了。其实不管林俊杰安以轩隐婚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大家都希望安以轩与林俊杰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