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富汗击毙塔利班 5名制弹塔利班成员当场身亡

    近日,阿富汗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在当天的南部赫尔曼德省的军事行动中阿富汗击毙塔利班的5名制造炸弹的成员。根据阿富汗国防部发表的声明来看,当日,阿富汗的安全部队在南部赫尔曼德省的军事行动中当场击毙了塔利班的5名弹药、爆炸装置及手雷的制造者。

    阿富汗击毙塔利班
    阿富汗击毙塔利班

    在阿富汗击毙塔利班现场抓捕了一名武装人员,同时还查获了50个建议爆炸装置和一些制造弹药手雷的原材料,事后阿富汗的安全部亲手捣毁了该窝点。美国方面向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派遣了将近100名军人,目前已经抵达即将面临被塔利班占领的拉什卡尔加,这100名美军士兵的主要任务是协助阿富汗部队的军事培训,以及协助作战对抗塔利班。

    就目前的局面来看,赫尔曼德省目前以有80%的土地被塔利班控制,并且形势日趋严峻,阿富汗的整体局势在最近几个月急剧恶化,土地损失面积越来越大。塔利班在占据如此大面积的土地之后并未就此罢手,行动更为激进,开始对其他城市发起大面积的进攻,目前阿富汗的形势非常难熬。

    阿富汗击毙塔利班的5名制弹成员,虽然对于整场战事来说是一件很微小的事,但是这次的小成就,以及这次发出的声明无异于给了阿富汗的作战人员一丝希望和信心。无论如何,平民百姓的愿望皆是远离战争,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