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注电影老汉也疯狂 老年人也要燥起来

    《老汉也疯狂》是由导演贾箖所指导拍摄的,主演是艺术家杜旭东、郝爱民等,是一部典型的剧情片。就如题目一样,这部电影主要着眼于老年人的生活,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系列关于老年人生活的喜剧小故事,整部电影从许多细节处都表达出了对老年人的浓浓温情的关怀。

    这部《老汉也疯狂》的电影聚集了一众欢喜逗趣的明星,讲述了几个小城市中的几个小人物的喜剧故事,这些有趣的故事都是因逗鸟而起的。整部电影是考虑到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的特点,讲述关于小城市中的老头子们欢乐生活的喜剧小故事,无不表达出对老年人的关怀。

    这部电影是由河北融亨集团独家出资赞助拍摄的,美域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值得注意的是《老汉也疯狂》这部电影的编剧与导演都是贾箖,拍摄地选在了河北保定,并且把这里选作影片主场景拍摄地。导演贾箖表示电影《老汉也疯狂》的主场景拍摄地选在保定是认为这部电影的定位与构思和这座城市的人文气息和古朴的房舍十分匹配。所以导演十分中意这个城市。

    电影《老汉也疯狂》在2011年4月1日开机,并且是在当年的“十一”国庆档与观众见面的,他们的拍摄制作周期只用了两个月。有许多观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都表示《老汉也疯狂》这部电影会带给人很温情,很舒服的感觉,会让他们想起自己的家人。相信影片中对老人的关怀会让许多人动容与感动。大家可以多去关注这部充满温情的电影《老汉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