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如何 大尺度视频曝光

    由于现在直播时越来越多的女主播为了走红,经常爆出露肉等大尺度视频,网络直播平台颁布了十分严格的直播规定,不少性感女主播的人气都因此而受到了影响,收入陡降。那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怎么啦?

    熊猫tv的一名女主播请叫我青春就铤而走险为一名富豪而进行了私播,直播中尺度十分令人咋舌,该女主播也因此被禁播,不少人就好奇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是什么,该女主播现在还在直播吗,有转去了哪家直播间呢?

    请叫我青春是蜜糖初恋,是一名新人女主播,在直播中经常唱歌跳舞等,因为她性感的着装还有豪放的语言挑逗性的动作,请叫我青春则迅速走红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如何
    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如何

    因为直播平台的严格规定,不少女主播都沉寂了一段时间,然而,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请叫我青春蜜糖初恋的女主播却接了一位沈阳富豪的单,为该富豪开了一个私人直播间。

    不料,该主播进行直播的视频却被人泄露到网上去了,请叫我青春蜜糖初恋的熊猫tv直播间则被关闭了,不少观众就好奇熊猫tv请叫我青春近况怎样了。在视频中,该沈阳土豪先是给主播转了5000块钱,请叫我青春才开始表演。

    表演的时候,该主播身穿高跟鞋和丝袜,动作十分妩媚,言语也十分豪放,如此的大尺度令不少人咋舌。

    而该土豪也十分热烈的回应该主播,一直称赞请叫我青春声音甜美,身材火辣,更不时发出十分具有挑逗性的声音。如今,请叫我青春蜜糖初恋为了避免被网友们抨击,已经更换了网络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