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窗外鬼影是真是假 exomv灵异事件是真的吗?

    说到近年大火的男团,非exo莫属。作为韩国SM公司2012年力推的男团,自出道以来不但风迷万千韩国少男少女,就连在中国也很受青少年们的欢迎。日前在拍摄GROWLMV过程中,exomv灵异事件更是让大家对这个男生团体产生了浓厚兴趣。

    exomv灵异事件
    exomv灵异事件

    据说在拍摄MVGROWL过程中,鹿晗曾经在窗外看到了人影,世勋听到了亲人的声音,秀敏觉得很迷糊疲惫。成员们的这些反应不得不让人怀疑,难道真的是出现了灵异事件?

    据了解MVGROWL的拍摄场地是在一所学校的仓库里面,早在开拍前就有传闻这个学校是一间很可怕的灵异学校,曾经发现学生惨烈自杀情况,且七年前就有三名学生死于这个阴森可怕的仓库。甚至学校本身也告诉了拍摄组这个事实,并且劝阻拍摄组最好不要在这个仓库拍MV,否则后果自负。然而MV的拍摄组并没有听从学校的劝组,最终还是选择了在这个有故事的仓库拍。事实上在MV放映过程中,也真的出现了校方的担心,真的出现了exomv灵异事件。

    exomv灵异事件是真的吗?不但exo粉丝们有疑惑,就连笔者也产生了怀疑。笔者本人作为唯物主义无神论的人来说本是不相信的,尤其是发生在韩国的灵异事件上。就灵异事件来讲,再没有比韩国人更喜欢折腾的了,这些从近年来韩国的一些影视作品中可以看见。由于大量灵异事件影视作品的传播,更多的青少年开始对灵异事件关注,感兴趣。似乎形成了一股以灵异事件为卖点的潮流。

    不知道exomv灵异事件是否也是这股潮流的受害者?笔者本人还是希望影视作品能够对青少年有正面影响,这些灵异事件还是少出现在电视上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