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到底是啥 怎样通过区块链赚钱?

    提起“区块链”这个词汇,很多人都觉得是高达上,与高科技相关,普通人难以捉摸。那么,区块链到底是啥呢?其实,区块链是与科技有关,但并不是与普通人没有关系。即使是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区块链赚钱的。

    区块链
    区块链

    狭义的解释,区块链是依据时间排序来把各类数据区块按照一定的顺序连接形成的一个链式数据结构,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广义上的解释,区块链依照其分布式的基础架构与独特计算方式保障数据安全。区块链就是一项技术,这种特殊技术可以保证区块链上的数据不会被他人轻易篡改或伪造,因此区块链有着重要的作用,是技术支撑

    通过以上的解释,大家知道区块链的含义了吧?区块链是赚钱的工具,是科技的载体,也有可能被骗子利用,成为骗人的工具,就看怎样利用而已。如果你想通过区块链赚钱的话,以下三种方法是靠谱的:

    1、自己买设备挖矿。现在有人发明了专门用于挖矿的“矿机”,普通个人想参与挖矿也比较简单了,只要给矿机插上电源和网线就可以开机运行了。不过挖矿也有风险,比特币产量每四年减半,除了矿机,电费,维护等成本外还有计算不稳定,断电等风险,而且矿机运行声音很大,放家里会影响到休息,需要挑选一台算力高、功耗小的“矿机”,然后找个地下室或者仓库挖,综合来说,成本非常高,如果遇上币圈熊市,那最惨的就是矿工了。

    2、参与炒币或囤币。炒币和囤币这些操作方式其实和炒房一样,简单粗暴,从价低的交易所买入再到高价的交易所卖出,从中赚取差价。不过风险也较大,因为如果你没选对有价值的数字资产,或者被某些炒概念股的企业骗了的话,那只能蹲墙角哭了。

    3、做区块链自媒体。区块链市场初期,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区块链,又想参与进来,必然催生了区块链知识付费市场。目前为止,做区块链的媒体还不多,所以仍有广阔的人口红利。你可以写文章,可以录视频,可以播语音,甚至可以做直播内容也有无限可能:投资心得、项目分析、行业快讯、福利精选、知识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