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艳照门 昔日清纯少女的堕落还是另有真相

    如果说起武大校花,肯定会想到两个人,一个是黄灿灿一个就是吴倩。二人一直都是大家对比的对象,但是谁又难以分仲伯。吴倩艳照门,当时网上爆出来的时候,小编吓了一跳。

    感觉那么清纯的人,怎么会拍这么不堪入目的照片。到底吴倩艳照门是真的还是假的?

    吴倩从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她阳光可爱的外形和自然纯真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小赵默笙,真的是给人非常有灵性的感觉。

    吴倩艳照门
    吴倩艳照门

    但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组名为《吴倩深秋high图》的照片,小编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照片。吴倩艳照门的照片一经爆出就被广为流传,照片中的女子长相与吴倩相像。

    而且这些照片所有的背景都是在房间内部,甚至还有一些是在卫生间拍摄的。吴倩艳照门的尺度可谓是大出了天际,一时让人为之咋舌。很多人没想到如此清纯的吴倩竟然会拍出大尺度甚至有点恶心的吴倩艳照门,一时之间让吴倩的形象大大受损。

    虽然之前吴倩因为工作需要也拍出一些走性感路线的照片,但是从来尺度没有这么大过。吴倩随即也出来澄清了,说她没有拍过吴倩艳照门,照片中的那个人也不是她本人。后来网友通过对比也发现,照片中的那个人似乎跟吴倩不是同一个人。

    小编觉得,在娱乐圈,人红是非多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人一红各种黑你的手段都来了。既然无法杜绝,那就请大家理智点,不随便转发像吴倩艳照门一些垃圾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