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昌星真正的后台 赖昌星红楼里的女人都有谁

    在商界,赖昌星可谓称得上是个大人物,由于小时候家庭的贫穷,使得这个幼小的男孩很早便踏入了社会,四处打工,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闯出了自己的天下。赖昌星这个“小人物”何以会创造在厦门一手遮天的“奇迹”,赖昌星真正的后台是谁的问题不禁引人深思。

    朋友多了走四方,熟悉赖昌星的人,都说他是一个非常善于结交朋友的人,不仅能说会道,而且舍得花钱拉拢人心,这也为他以后的走私之路奠定了基础。作为中国走私案中的重要嫌犯,赖昌星走私的金额之大令人咋舌,如此大胆的肆意妄为,让人不禁猜测:赖昌星真正的后台是何等人物,会有多少背后高官在暗地里巴结他,我们不得而知。

    赖昌星真正的后台
    赖昌星真正的后台

    被捕的那一刻,或许赖昌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落得如此的下场,逃到加拿大的赖昌星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中国对其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追捕的决心,就算赖昌星真正的后台强大又如何呢。从古至今,几乎每一个贪污腐败的高官都贪恋女色,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的案例不在少数。

    赖昌星作为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自然也过不了女人这一关,董文华算是其中的一个,因此也断送了自己的演艺事业。而赖昌星的第二个女人当属蔡玲玲,并为其生下一子。据说,就连当时名声显赫的甜歌王后杨钰莹也被牵扯到了其中。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赖昌星被捕案让我们意识到就算再强大的势力和实力,都不可能逃脱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