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揭秘张若昀唐艺昕的关系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绯闻男女一直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关于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的而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俩人的绯闻恋情已经传了6年,日前,网上还传出了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绯闻男女一直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俩人的绯闻恋情传了长达6年,而关于日前网上传出的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的消息,据悉,有媒体张若昀、唐艺昕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在北京顺义的别墅,甜蜜相聚。当晚,张若昀抵达北京机场后直接乘车回家,而第二天,唐艺昕在北京参加完活动后先是去国贸逛街,之后便乘车前往张若昀的别墅,甜蜜同居。

    11月份,张若昀唐艺昕双双出席某晚会,本以为可以看到虐狗画面,没想到两人低调工作,各走各的红毯,全程无互动,因此被传两人已经分手。但根据曝料内容来看,张若昀唐艺昕只是刻意保持低调,感情依旧稳定,不过对于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的消息,两位当事人目前并没有回应。

    所以对于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的消息,只是网上的传闻而已,至于两人关系是否是情侣,恐怕只有当时人最清楚了,不过从两人的微博互动来看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了,不过不管怎样都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