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 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Tfboys最近两年在大陆可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三个青春无敌的美少男,不过最近网上不断传出,易烊千玺退出tfboys,这究竟是不是真的,要是易烊千玺退出之后,新加入的成员又是谁。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

    据悉易烊千玺几年14岁,已经上初三了,学业非常重,所以不得不退出了《TF少年go》,在易烊千玺参加的最后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宣布退出该节目,当时该组合的王俊凯和王源情绪都非常低落,可见三人的兄弟情是非常浓厚的,那一期节目场面非常温馨,TF家族还为易烊千玺准备了神秘party,可是狠狠的感动了广大观众。

    对于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的传言,其实这只是广大网友的误传,易烊千玺虽然退出了TF少年go也只是为了学业暂时为之,并不会退出tfboys组合。要是tfboys组合没有了易烊千玺还怎么叫tfboys呀,同样四叶草就是因为有他们三个人同行才叫做四叶草。

    在最后一起节目中TF家族全员都穿着睡衣,把现场制造的像是家一样,当天还是易烊千玺的生日,王俊凯和王源以及家族中的其他成员一起为易烊千玺唱歌点蜡烛,场面非常的感人,最后更是播出了很多之前易烊千玺录制节目的幕后花絮,让人们看到了易烊千玺最真实的一面,是名符其实的小吃货。对于网友误传的易烊千玺退出tfboys,作为队长的王俊凯称公开表示虽然喜欢的东西不同,但是我们关系依然很好,所以是不会解散或是某人退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