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曝光 导致直播平台的风气越来

    不少女主播们为了获得关注,不惜通过卖肉露点来走红,导致直播平台的风气越来越差。斗鱼直播间就曾多次爆出过不雅照片和不雅视频,然而,由于新颁布的网络直播规定,不少主播门都收敛了不少。曾经被称为斗鱼三骚之一的郭mini就因为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导致其直播间被封,那么这个不雅视频事件又是什么呢?

    曾经的“造娃”事件让斗鱼tv大受关注,如今,又来的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再次让斗鱼tv受到关注,不少人认为斗鱼tv的监管力度低下,女主播们为了走红各处奇招,各种大尺度事件令人跌破眼球。曾经被称为斗鱼三骚之一的郭mini无视新出的直播管理条例,继续进行着大尺度直播。

    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
    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

    在一次直播中,郭mini突然脱衣露点,并表示王瑞儿在直播时也一样超大尺度,也没有任何表示,她还对直播的两名观众进行吐槽,言行举止十分奇葩。在该直播视频流露出后,郭mini的直播间就被关闭了。其实,早在她不雅视频曝光前一个星期,斗鱼直播平台就颁布了全新的主播管理条例,规定了主播的着装跟言行。

    然而,郭mini对该条例熟视无睹,继续不知收敛,也难怪她的直播间会被封。郭mini不雅视频事件曝光后,郭mini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据直播间的回应称,郭mini在直播时忘记关电脑了,也有回应称是因为郭mini的电脑中了病毒。在针对该事件举行的发布会上,郭mini泣不成声,十分懊悔自己的言行,然而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