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 周杰伦婚礼怎么不请吴宗宪

    摇滚明星周杰伦与昆凌的爱情长跑一直是网友们最关心的话题,一向低调行事的周杰伦与2014年,公开宣布他与昆凌的婚礼,并邀请了众多明星嘉宾前来捧场,但精明的粉丝们发现,婚礼现场始终未见吴宗宪的身影。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一时间被闹得沸沸扬扬,周杰伦婚礼为什么不请吴宗宪,引得大家猜测不已。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众所周知,吴宗宪是周杰伦人生路程的引路人,据吴宗宪本人说,当他得知周杰伦要举行婚礼时,满心欢喜和期待,但周杰伦和昆凌陆续举行3场婚礼,吴宗宪愣是一张喜帖都没有收到,让他很是恼火,直指周杰伦不懂得感恩,不懂得饮水思源,并将自己早前写给周杰伦的信公布到了网上,因此,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再度引起热议。信中内容大抵是这样写的:杰伦,宪哥依然爱你,难道我们20年的情谊,不能证明什么吗?字里行间透露着无奈和感慨。

    面对吴宗宪的指责和不满,周杰伦经纪人出面回应称:其实,不邀请吴宗宪参加婚礼并非周杰伦本人所致,而是周妈妈不喜欢吴宗宪,周杰伦也是为了尊重妈妈的意见。不过,事后,周杰伦也通过电话亲自向吴宗宪表示道歉,此次事情也算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聪明的网友都知道,吴宗宪心里的这道坎并非真的像他所说,接受道歉,看来,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真是一道过不去的砍。

    生活是自己的,婚姻也是自己的,只要幸福便好,何必在意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