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疑似公布 真相大揭秘

    近来,一档名为《金星秀》的综艺节目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而主持人金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的毒舌形象已深入人心,但奇怪的是大家反而因此更喜欢她了。但是人红是非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金星的私生活感兴趣,网上更是疑似曝光了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不过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

    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
    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

    金星是个奇人,她性格直爽什么都敢说,敢说敢做更敢当,尤其是她的毒舌让人记忆深刻,说的话是句句在理,让人难以辩驳。正是由于金星的这种敢说不怕得罪人的毒舌风格,让观众网友们对她产生了好感,但最主要的还是她的潇洒勇敢的性格。

    她是我国首次成功变性的人,据说她从三岁起就对性别有了意识,越大她越觉得自己应当是个女孩,后来她终于成功变性。从那之后她勇敢的走着自己的路,全然不理会众人异样的目光,最终她成为了世界上最有名的舞蹈家之一,受到所有人的尊敬,享负盛名。随着金星越来越红,一些关于她私生活的事都被挖了出来,网上更是有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不过据了解,金星在变性前是和一个名叫肯波琳的外国人结的婚,这个人当时还是他美国同学艾利克的女友,虽说这婚结了十年,但这个结婚还不能说是真正的结婚,只是一次玩笑罢了。据说当时艾利克和肯波琳想和金星合租房子,她就提出要肯波琳和她结婚,说是能获得美国绿卡,事实上她只是说笑的,没想到这美国人还真同意了于是就结婚了,领证时还是三个人一起去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