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 包贝尔婚礼柳岩事件

    包贝尔婚礼中爆出的视频可谓是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广大网友一片指责声可谓是让包贝尔夫妇婚礼非常闹心,日前包贝尔现身饭局的诱惑节目首次曝光了自己婚礼的真实始末,并且表示好像是被人设计了,于是广大网友纷纷好奇,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了。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包贝尔婚礼上的事情。

    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
    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

    相信大家都看过前段时间网上爆出的包贝尔跟老婆包文婧的婚礼视频,只见视频中包贝尔的伴郎团要抬着柳岩扔到露天泳池当中,幸好最后是贾玲出手阻止,才没有让柳岩落水。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了吗?此视频爆出之后,网友们纷纷指责伴郎团的人太过分了,这样闹伴娘有失体统,一时间把包贝尔跟老婆包文婧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导致人家两口子结个婚都感觉闹心。

    此次包贝尔参加饭局的诱惑首次公布了自己结婚事件的始末,称这件事情是被人设计了,当时伴郎团的成员并没有猥亵柳岩的想法。该视频爆出之后,他们夫妇见到柳岩都变的非常尴尬,另外节目中包贝尔还对自己的伴郎团兄弟以及柳岩还有自己的老婆都一一道歉,最后包贝尔表示自己婚礼没有请记者,那包贝尔婚礼被谁设计了,可能是参加婚礼现场的人将视频发给公众号的。

    最后包贝尔反复强调自己婚礼中被没有网友所猜测的那样不堪,其实当时只是玩疯了,闹伴娘,所以才要把柳岩抬起来扔水里,对于女孩子穿裙子,当时杜海涛是一直把柳岩的裙子抓在脚踝上防止走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