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少撞脸宋仲基 翻版宋仲基意外走红网络

    随着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国内的热播,剧中男主的扮演者宋仲基,被很多女粉丝戏称为老公,而最近一组空少撞脸宋仲基的照片,在网络大火。最近一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少因与宋仲基撞脸开始走红。从微博上流传的照片来看,身着制服的他相当帅气,侧脸尤其神似。空少撞脸宋仲基,网友随即把“南航宋仲基”人肉起底。

    空少撞脸宋仲基,原来他本名叫明鹏,年仅22岁的他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现于中南方航空公司当空少,由于有着一张宋仲基的明星脸,成为南航人气空少,许多旅客在搭飞机都争相跟他合照,甚至有些将他错认为宋仲基的女性还会激动地尖叫。

    而就在不久前,宋仲基正式成为韩国某航空公司全新代言人,将其拍摄航空公司广告时穿着制服的照片与明鹏对比时,好似一对双胞胎。两人不仅拥有着相似的肌肉型身材,身高也同为178cm。因照片被网友发布而走红网络的空少。

    现在成了南航的红人,很多女粉丝乘飞机时就为了能和他照一张合影。面对意外的走红,该空少倒是表现的相当镇定,并没有因为走红而影响自己的工作。不过最近,这名空少参加了第三季《偶滴歌神啊》。

    在现场对口型的环节尝了一曲《小幸运》,这次亮相,更是让他获粉无数。不过空少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兴趣进入演艺圈,还是喜欢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好一名合格的空少,但不排斥粉丝的喜欢。看来空少撞脸宋仲基后也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