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 二人求婚现场的KISS?

    近日,一张关于何炅、赵丽颖的照片在网上传疯了。在照片中,二人手拉着手,嘴对嘴深情激吻。而且二人周围有很多人在围观,场面十分的火爆。不明真相的观众还以为是求婚成功后,KISS定情的节奏呢。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难道这二人绯闻人物真的在一起了?他们这么公开的接吻是宣布在一起了吗?下面就来解开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

    何炅图片
    何炅图片

    早在之前就有网友觉得何炅对赵丽颖很好,二人的关系似乎不一般。再随着这张接吻照片的曝光,似乎把二人的朦朦胧胧的关系推向了高潮。早在之前网传何老师同性恋等等传言也被打破,甚至还有人说何炅跟赵丽颖已经秘恋多年。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究竟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原来这是《偶像来了》里面的一个场景,据说两人嘴唇中间还隔着一块玻璃板。原来只是一场误会,是制作组为了收视率所做的“丧心病狂”的炒作。早在之前,节目中,赵丽颖就对何炅说过,如果结婚就考虑考虑她,让许多观众惊讶不已,何炅当时也显得很尴尬,偏过了头。

    之后接吻照的爆出,也将气氛推上了至高点。后来看完节目的人才明白,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何炅、赵丽颖接吻这一话题在微博上热搜了好几天。突然有天,何炅老婆就被爆了出来,何炅和老婆从爱巢一起走出来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人们才知道原来何炅跟赵丽颖真的只是炒作。有人说,何炅老婆的爆出是故意而为之的。网传是因为何炅老婆受不了何炅跟赵丽颖传的绯闻,自爆出来的。何炅赵丽颖接吻真相就是:节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