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酒店一种东西不能碰 真相太残酷了

    蓝可儿事件大家还记得吗?她的尸首被泡在蓄水桶20天才被发现,当时住在该酒店的客人都用过甚至喝过泡过她尸体的水,小编仅仅想想就觉得瘆得慌。住酒店一种东西不能碰,酒店一直都是一个很邪气的地方。但是小编今天并不是给大家讲灵异事件,而是跟大家讲一讲住酒店时的卫生问题。

    住酒店一种东西不能碰
    住酒店一种东西不能碰

    住酒店一种东西不能碰,那就当属酒店的热水壶来了,大家肯定会疑惑为什么。虽然酒店的热水壶看起来很卫生,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在你前一个的房客拿它来做了什么。兴许哪个喝醉酒的客人在迷糊时候,用它装过呕吐物。就光脑补一下是不是都觉得超级恶心。

    再就是酒店的床单被套。据说,一般开酒店的老板,都不会使用酒店的床单被套。连酒店老板自己都不用,可想而知其中的猫腻。上次就有新闻报道,医院病床的被套床单都被一些酒店旅馆回收过去。不用想都能知道那些床单被套上有多少的细菌。据说很多人睡了酒店的床后,得了皮肤疾病甚至是性病。

    酒店的杯子也不要用,虽然它上面会说已经消过毒了。其实,大多的酒店杯子都只是用抹布擦后,用自来水随便冲冲就完事了,很少真的会高温消毒。另外,酒店的遥控器和台灯开关都很脏,被无数人摸过,而且这种东西也不可能消毒,所以用过就赶紧洗手吧。

    出门在外住酒店时,牙刷、牙膏、剃须刀等等贴身物品最好自己携带,毕竟用的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