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志飞前妻王海燕 乱点鸳鸯谱张嘉译情何以堪

    众所周知,演员王志飞和现任妻子张定涵的结合并不是他的第一次婚姻,但是大家对王志飞的第一段婚姻却知之甚少。于是关于王志飞前妻王海燕的传闻开始流传,而且好像也被部分网友认可,甚至个别网友认为这就是真的,其实不然。

    原来,所有关于王志飞前妻的传闻都是猜测,而王志飞前妻王海燕的传闻更是无稽之谈,根本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其实在所有可能的人当中,最有可能是王志飞前妻的就是李健,据悉二人是经人介绍相识,不久李健怀孕,因而两人结婚,之后随着王志飞的走红以及二人间不断扩大的间隙,最终王志飞和李健的婚姻还是走向了破裂,不过这个消息也都未得到确认。

    据悉,王志飞现在的老婆是张定涵,二人于3年前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王志飞与张定涵的结合相当高调,但是对于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则只字不提,相当隐秘,只留给人们无尽的猜测。至于王海燕,把王志飞前妻的头衔按在她头上却也不妥。据悉,王海燕现任老公是演员张嘉译,两人是在2004年合拍电视剧《国家使命》的时候走到一起的,三年后两人结婚并生下女儿张译心。

    张嘉译应该属于厚积薄发的类型,他是那种到了一定年纪才能散发出其独特男人魅力的类型,而且他的成功也不是一鸣惊人的从一蹴而就,而是不断的积累,经历了无数的失败才爬起来的。所以综合各种因素来看,王志飞前妻王海燕的传闻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王志飞前妻肯定另有其人,但至于是谁,恐怕只有当事人王志飞才能够回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