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高校男生坠亡 自杀还是他杀真相让人恐怖

    现代社会压力比较大,很多人不堪生活重负导致精神崩溃而自杀,而作为社会未来希望的学生,也频繁出现自杀的消息,最近网上又出现了湖北高校男生坠亡的消息,让人感到非常心痛。

    霍建华撞脸光头强
    霍建华撞脸光头强

    11月29日,据湖北高校男生坠亡事件,一名自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学生称,在27日晚上,该样的一名大四男生从寝室楼坠下身亡,当时这名男生被发现时是光着双脚,头部却缠着保鲜膜。据校方以及湖北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证实,目前男生坠楼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还无法确实是自杀还是他杀的可能。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是该校经管学院的学生。

    现在校方和死者家属都在配合警方的调查,具体案情警方并没有对外透露。而大学生跳楼自杀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在半年前,常熟理工学院一女生裸身坠楼身亡,而常熟警方当天就排除他杀,该女生在生前反复在自己的QQ空间留言称,“求求你们放过我”似乎有着什么不好的遭遇,但对于这样的说法,校方拒绝对外透露该女生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情。

    还有一则高三学生因为玩手机,被老师发现,随后和老师起了争执,老师执意要开除这名学生,最后导致学生自杀身亡。这样的消息一再出现,虽然从一方面可以看出学生的压力非常大,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他们的心理素质是比较差。湖北高校男生坠亡事件如果是自杀,也提醒着有关部门对学生进行心理素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