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 称“我们的生活过于刻薄”

    众所周知,张翰与郑爽之前因戏结缘,成为恋人,还曾因此引起很大轰动,但是二人还是未能携手一直走下去,最终分手。后来网上流传张翰和古力娜扎疑似开始新恋情,但未获双方当事人承认,不过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在微博上流露心境变化,疑似有所指引。

    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
    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

    在郑爽张翰分手后,网络上即有张翰与古力娜扎的绯闻传言,不过都无确凿证据,也未获双方承认,今日有媒体曝出二人在巴黎同游逛街照片,为两人的绯闻再增加一些佐证。据悉,这次张翰是在另一个国家瑞士参加完活动才前往巴黎。

    而且各种信息都能够吻合,直指二人恋情,但是同样未获当事人回应。据说,当时巴黎街头的二人正在逛街,网友的跟拍被古力娜扎发现,她立刻与塘主拉开距离,貌似刻意回避。照片并未拍到二人正面,但是可以依稀看到古力娜扎的背影和张翰的侧脸。

    同时张翰微博上传了一张疑似在国外的照片,倒是和网友拍摄照片暗合。而不久,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的微博更让人猜测。古力娜扎与张翰的绯闻从塘主与郑爽分手后就从未中断。早些时候娜扎和塘主还被拍到在凌晨一起乘车返回娜扎住处。因此人们猜测二人应该是在热恋中,但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二人称只是朋友关系。

    自从被外界猜测二人关系开始,娜扎就从没有正式承认过二人关系。而张翰前女友郑爽的“痴情”也让娜扎一直处于漩涡之中,甚至在微博上古力娜扎抱怨恋情糟糕,称“我们的生活过于苛刻”,这也倒从侧面证实了与塘主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