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同时爱上女生 奇葩的“婚外情”

    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困住的男女有的时候就想飞出去看一看,于是有了数不清的婚外情、出轨。这些在日常的生活中都是不稀奇的事情了,但是今天,我们要说一件“奇葩婚外情”,夫妻同时爱上女生并且因此引发了一场命案。

    夫妻同时爱上女生
    夫妻同时爱上女生

    吃火锅的一对夫妻,一夜之间阴阳两隔,警察侦查调查夫妻同时爱上女生的事件后,才发现,这场悲剧竟然是一场谋杀,而事情的真相令人唏嘘。王红和张平原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王红是当地一所职高的教师,在和一名本班的女同学交往的过程中,产生了异样的情愫,这让她的丈夫实在难以接受,婚姻出现第三者本身就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而且这个第三者竟然还是一个女性!这对于张平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张平在深思熟虑后绝对保全自己的婚姻,他选择去说服这个第三者离开自己的妻子,结束这段有悖人伦的感情,但是,事情往往没有在规划中向前发展,张平在和这个女学生的交涉过程中,竟然也产生了别样的感情,这就发生了夫妻同时爱上女生的事,他爱上了这个率性年轻的女孩子,和自己的妻子成了“情敌”。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张平决定和妻子竞争,可是他的手段却是要杀了这个情敌。张平原本计划在家中将王红溺毙,但是没想到被王红发现,张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王红击晕,做出在家中吃炭锅的假象,自己找借口离开,让王红在一氧化碳中毒中身亡。这个阴谋还是被警察给发现了,张平在东窗事发后,也选择了沉默。这段匪夷所思的“婚外情“是夫妻同时爱上女生引发了三个人的悲剧,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