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东城和曾沛慈不雅剧情 汪东城与曾沛慈传出绯闻

    现在音乐歌手跨界加盟影视剧已经成为常态,作为音乐组合飞轮海台柱子的汪东城就曾加盟偶像剧拍摄,并且成绩斐然。据悉,汪东城出演的偶像剧《终极一班3》被无数学生痴迷,剧中的汪东城和曾沛慈有不少感情戏,甚至吻戏。汪东城和曾沛慈倒是很容易传出绯闻,甚至还一度爆出汪东城和曾沛慈上床的传闻。

    那么,汪东城和曾沛慈上床之说是不是杜撰的呢?其实,汪东城和曾沛慈在《终极一班3》中再次延续了之前的合作关系,同样有不少爱情戏,剧中两人还打破学生剧尺度大方上演“床戏”,汪东城和曾沛慈“上床”之说就此坐实,这也让一众迷妹迷弟大呼过瘾。戏中有一幕曾沛慈拿着亲手做的便当探望汪东城的场景,但因为卖相不佳汪东城颇感为难,直接嫌弃。

    关于汪东城和曾沛慈上床一事,我们笑笑就过去了,毕竟也不是真的床戏。在《终极一班3》中,曾沛慈饰演外表强大但实则内心柔弱的King,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和塑造让曾沛慈在青年学生中拥有相当大的市场。曾沛慈汪东城的对手戏和感情戏更是引起了粉丝们的巨大反响,人气狂飙突涨。

    据悉,曾沛慈出道于《超级星光大道》,但是在进入娱乐圈后却并不顺利,直到几年后才获得演出机会,回想当初的经历,曾沛慈也感慨万千,她表示很长时间自己都没有固定收入,靠着吃老本和零星表演度日。她也曾怀疑过自己的价值,还曾一度因为压力大而出现身体问题,直到接拍了“终极”系列才越走越顺,也许,这就是上天对她的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