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采缇吸毒 宅男女神再次“一夜爆红”

    台湾艺人林采缇吸毒的消息近几日被传遍网络。据说林采缇曾自己到检验所进行过检验,当时检验结果是阴性,以证明她自己并没有吸毒,因为当时她和男友胡睿儿被传出过吸毒的消息。但随后警方公布了检验报告则显示林采缇的尿检呈阳性,这也让林采缇遭到被打脸,之后她悄悄删掉了自己脸书上的证明自己清白的文章,并在4日坦承自己吸毒。

    林采缇吸毒
    林采缇吸毒

    10月份警方在胡睿儿的住处发现了1.24的公克的大麻,并在警方的侦讯时承认自己吸毒,当时也震惊了很多人,而他的绯闻女友林采缇当时也在现场,所以被警方一同带到警局,但她全程表现比较淡定,并且坚持称自己没有吸毒,但从警方公布的检验结果来看,事实并不是这样的。11月3日两人被台北地检署传唤,也就在事情的第二天,林采缇在自己的脸书上PO出道歉文,承认自己吸毒。

    林采缇在娱乐圈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她在游戏界的名气却不小,拥有33D的傲人上围,曾在2011年cosplay蛇姬角色9波雅·汉库克)瞬间爆红网络,人气飙升,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成为网游代言人,台湾各大娱乐节目争相邀请,所以她也被媒体称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她还连连在汪东城,吴亦凡等偶像歌手的MV中担当角色,吸粉无数。走红之后的林采缇负面新闻不断,先被曝出十八岁时的露点照片,现在又爆出林采缇吸毒的消息,想必她的明星之路会比较坎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