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刘惜君是一名歌手,在16岁的时候参加比赛出道,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获得比赛的第五名,在2011年发表自己的专辑,获得一致好评,她一直都被大家看好,但是在这三年之间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网友也传出她被雪藏的消息,那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传出这个消息后,刘惜君本人解释是因为自己嗓子很痛不能唱歌才没有出现,而大部分网友觉得一痛痛三年也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理由。据了解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三年没出现有以下几个理由:三年都没出现肯定是招惹了什么人被雪藏了;还有人称她和同期的快女郁可唯有矛盾,因为《时间煮雨》这首歌两方的粉丝也互不相让,也让刘惜君滚出娱乐圈。

    而现在刘惜君又出现是因为她的有钱男友的帮助,这位男友是一位唱片公司的高层,俩个人谈了两年,最后刘惜君和天娱解约,回到她男友的公司。在参加快女的时候,刘惜君和俞灏明传出绯闻,而且还有网友爆料天娱的人都知道他们两是情侣关系,这件事传出后,双方都没有否认澄清,不过后来,俞灏明在活动里认识了一位女演员,两人相恋,和刘惜君的绯闻也就到此结束了。

    刘惜君在签约的发布会上,有很多好友前来助阵,张靓颖也在现场给她加油。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也都是猜测,具体的原因都不清楚,不过现在刘惜君重新复出了,在发布会上刘惜君表示自己嗓子严重到发不出声,甚至患上自闭症,现在终于可以重新唱歌了,粉丝们也表示很激动,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