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张子萱领证 娱乐圈的爱情还可以相信吗

    陈赫在演完《爱情公寓》之后,人气大增,不仅自己的作品受到了高度关注,连和自己恋爱的张子萱也被扒了出来,同时被扒出的也有陈赫的前妻许婧,大家一起来看看陈赫张子萱领证前后。2016年有网友爆出看到在上海陈赫张子萱领证,并且还有上海的著名主持人朱桢陪同来见证这份爱情。

    陈赫张子萱领证
    陈赫张子萱领证

    在祝福两人的感情同事,也有很多的网友纷纷的指责陈赫,说陈赫实在狠心,和相恋十四年的女友离婚,只为了张子萱,并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在2015年,陈赫发表了一份我错了的微博,说自己已经离婚半年的时间了,在个妻子许婧结婚之后的时间里,经常是三班倒的拍戏,平时见面都很难,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和妻子联络感情,在后来就遇到了张子萱。

    在发表了微博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打脸,不相信爱情了,一边倒的斥责陈赫。但是许婧发表了微博,说陈赫和自己在一起十四年的时间,只是一个小孩子,更像是自己的亲人,希望大家不要再针对他了。对于前妻的这个态度,陈赫感觉到了一股暖流,后期来专门写了一本书来说前妻的大度与宽容。

    对于陈赫张子萱领证的事件,大部分的网友没有给予祝福,但是毕竟两个人已经结婚了,希望他们能够幸福的生活下去,同时也希望许婧能够早日摆脱困扰,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确实过去了就不应该在深究,怀着信心去面对未来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