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升级当爸后的变化 陈赫出门工作总会惦记女儿

    虽然说明星一旦跟出轨扯上一点关系,形象就会受到牵连,但像陈赫升级当爸后也依旧被不少人批的恐怕也不多了。即便陈赫跟张子萱当时都站出来表示,两人是在各自都已经离婚的情况下才在一起的,却也一直低调得连陈赫升级当爸都悄无声息的。不过,这些事也已经过去挺久了,现在也可以时不时就看到陈赫晒妻女的照片了。

    陈赫升级当爸
    陈赫升级当爸

    去年10月,陈赫升级当爸突然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公布自己升级为人父。据了解,张子萱是在上海生了个女儿,夫妻两人对于这样的喜事很是喜悦。而对于陈赫升级当爸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网友们是一半祝福一半唾骂。

    唯一统一观点就是:无论父母怎么样,孩子都是无辜的。而陈赫升级当爸后,也总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爱女。在孩子满月酒时,也是满满的父爱。不少粉丝都表示对陈赫升级当爸这样的女儿控行为有点惊讶。

    不过,就陈赫在荧幕前嘻嘻哈哈的形象来看,陈赫升级当爸后对女儿的温柔跟关爱确实令人意想不到。每次出门工作,都可以看出陈赫很是惦记着自己的女儿,实足的成为了一个奶爸。现在,关于陈赫离婚的事情也慢慢淡化。

    而对于陈赫跟张子萱的婚姻,唾骂声也慢慢变小。现在陈赫跟张子萱也依旧低调,一家三口想必也很幸福。而不久后开播的跑男第五季,更是让观众好奇陈赫升级当爸后会有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