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顶顶回击金星 再提对方变性人的事情

    前段时间看金星秀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有一期中金星手撕萨顶顶的事情,在节目中金星称萨顶顶连姓名跟民族都变了,明明是山东大妞,却硬要说自己是少数民族,还唱少数民族的歌,于是这期金星秀播出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娱乐风波,很多人扒出萨顶顶的个人资料。之后萨顶顶回击金星,在微博上更是提到了金星的变性人事情。

    据悉当时金星在金星秀中,提到萨顶顶假唱,拿反话筒,被识破之后,萨顶顶略显尴尬但又调皮的笑了。金星表示当时萨顶顶在成名之前可是半夜翻墙来找金星老师求指点,当时是标准的山东大妞,唱了一首《万物生长》,之后金星帮其改名名《万物生》,没想到萨顶顶凭借这首歌曲真是红遍大江南北。

    萨顶顶回击金星
    萨顶顶回击金星

    当金星再次在电视上看到这位山东大妞竟然变成了少数民族而且还唱起了少数民族歌曲,并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当时金星就表示自己愣住了,感觉不可思议,之后还大爆了萨顶顶诸多的黑历史。这期节目播出之后,萨顶顶回击金星,在微博上发文,疑似炮轰金星,文中写到万物皆可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等言论。

    总之这篇微博登出之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萨顶顶回击金星。据悉萨顶顶个人资料上显示,萨顶顶原名叫周鹏,其民族一栏上确实写着汉族,不过据悉萨顶顶的外婆是蒙古族人,姓萨。萨顶顶在外婆去世之后就改了外婆的姓,改名为萨顶顶。这样看来的话萨顶顶还真的有少数民族的血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