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撩裙在马路边大便 揭秘女子马路边大便的真相

    不知何时,关于女子撩裙在马路上大便的新闻一下子就被大家传遍,该女子算不算成为网红了呢?然而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我们是一个文明的国度,这样子就在美丽的草坪上面就开始大便的行为是一种很不文明的现象,别人辛勤的美化工作就这样被她的举动破坏了。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也不是远古时代,在那个群居的时代,或许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很少了,因为带出都会有厕所可以提供方便。然而该女子撩裙在马路边大便的时候是否考虑过自己会被很多人关注呢?貌似她也不在乎别人对她的关注吧,不然也不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做这种事了。

    女子撩裙在马路边大便
    女子撩裙在马路边大便

    在女子撩裙在马路边大便的照片流露到网上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惊叹,有人甚至都不敢相信这个是真实的。大家都认为很扯。但是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证明她的文化水平很低,就像之前频繁的出现好心人救他人一命却反被诬告的事件,不就是这样子的吗?

    女子撩裙在马路上大便一事引起了广大的关注,面对大家的调侃,我也就只能笑笑而已,有网友调侃是不是自己没有跟上时代。不过这种时代的到来只会让我们的国家文明水平倒退。实际上,公共卫生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系,要靠大家去维持,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美。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是值得大家去反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