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上市时间 第一个海外上市网贷

    “宜人贷是什么?”最近在网络上渐渐走红的宜人贷受到了更多的人的关注。其实,宜人贷是一种网络贷款形式,现在的社会中我们简单的把这种贷款的交易形式称为P2P。宜人贷火了的原因是,宜人贷准备走一条没有人走过的发展之路——上市。宜人贷上市时间的问题,伴随着宜人贷的发展,迅速的传播和蔓延。

    其实,像宜人贷这样的网路贷款平台当下已经开始泛滥,能数得上号的还有陆金所、蚂蚁金服、91金融……宜人贷在准备上市后,开始着手做起了很多,其中最为火爆的活动恐怕就是募资了。宜人贷首次发布官方公告,像社会的全体大众,公开筹募1亿美元的上市资金。听到这个数字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吓了一大跳,宜人贷能成功吗?宜人贷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胆子?

    宜人贷上市时间
    宜人贷上市时间

    事实上,宜人贷在国内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和稳定,如果一旦宜人贷在美国上市成功,那么它又将是第一家在海外成功上市的网络贷款公司。实际上,宜人贷的未来前景是不可估量的。纳斯达克上市后,资本积累完成就可以扩展子企业了。那么宜人贷上市时间呢?

    截至去年中旬,宜人贷的总使用人数已经达到了59185人,净收入超越了8000美元大关,这才所有网络贷款平台中不可多得。那么,宜人贷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准备好了一系列资料后,在去年年底,宜人贷不负众望,和纽交所完成了所有的上市手续,终于成功上市,成为第一个海外上市的网络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