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 这才是聪明的女人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已经到了法院开庭审判阶段,前期大众一直将目光集中于王宝强、马蓉和宋喆身上,却忽略了整个事件中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宋喆的妻子,同时也是最先发现马蓉宋喆二人关系的人杨慧。在前不久的首次开庭中面对媒体的镜头,杨慧首谈宋喆出轨,也让人不由得感叹,这才是聪明的女人。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

    在杨慧首谈宋喆出轨陈述中她表示她和宋喆4年前结婚,婚后同在华谊兄弟工作,都负责与艺人相关的工作,婚后一段时间二人还是挺幸福,但是幸福的生活并未维持太久,凭借一个女人的直觉她发现了宋喆出轨的蛛丝马迹,并最终掌握了证据。在宋喆出轨确认无疑后她也曾多次和宋喆沟通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希望其顾念家庭和工作,她还是愿意给宋喆机会改过自新,但是宋喆不为所动,杨慧无奈提出离婚,但是宋喆却又不同意,让她很是不解。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中,既没有像怨妇也没有把对方当成仇人,同时也尊重对方父母,自己的人生观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扭曲而变得歇斯底里,说话大方得体,杨慧谈宋喆出轨让人不由得感叹这才是聪明的女人,这才是一个有修养又聪明独立的女人该有的表现,反观事件的其他方,宝宝愤怒急躁,马蓉是典型的狗急乱咬人,宋喆则自私懦弱,全程不发声,也只有杨慧表现冷静睿智。

    杨慧的表现为她赢得了主动权,也赢得了人们对她的尊重,的确,宋喆贪心不足,马蓉玩火自焚,王宝强自杀式报复,在这行混战中唯一得利的就是杨慧,王宝强输在太自卑,马蓉毁在太自信,宋喆坏在太贪婪,而唯一的赢家就是杨慧,她赢在了放手。

    在杨慧首谈宋喆出轨这场事件中,杨慧在发现宋喆出轨后,对她的打击不可谓不大,但是她仍旧保持了理智并及时止损,采取了合理的方式争取了自己的权益,同时经历婚姻不幸后的杨慧并未放弃相信爱情,也同时保持着追逐梦想的心,真诚善良如她,让我们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