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丝送英国庄园 真实原因竟然只是这个

    粉丝送英国庄园是怎么回事?如果说当年最受少男少女欢迎的一个偶像组合是F4,那么当今中国内地最受少男少女喜欢的组合估计就是TFBOYS了。每年到了该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王源、王俊凯生日的时候,他们的粉丝都会为他们准备一场隆重的生日会,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

    11月28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16岁生日,收到了粉丝送英国庄园。其实易烊千玺已经不止一次收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在去年的生日,易烊千玺就收到了粉丝筹钱所赠送的一间别墅和一张终身有效的环游世界机票豪华礼包。今年粉丝们为了更好地筹备易烊千玺的生日礼物,所以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为了给易烊千玺带来惊喜,他的粉丝们在他16岁生日的今年,为他在世界各地刊登应援广告,并买下了一个英国庄园。

    在易烊千玺生日的当天,世界各地包括地、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越南、韩国等,各地的地铁站都可以看到有关易烊千玺生日的消息。荧幕上还播放着粉丝对易烊千玺的祝福,虽然下手十分重,但是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偶像感受到自己慢慢的爱意啊。另外,粉丝还在英国购买了一个种满玫瑰花的庄园,并让易烊千玺拥有终生免费居住的权利。

    还在美国地区升起了祝福易烊千玺生日快乐的热气球,排场可谓是十分强大,这时小编就想说,易烊千玺你的魅力真大。面对粉丝这些疯狂的举动,可能很多旁人觉得他们这样的行为很不实际。然而易烊千玺的粉丝不仅仅为他赠送珍贵的礼物,还为他成立了多个慈善机构,经常做很多善事,用行动不断表达对偶像满满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