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野博宣布结婚 长野博的老婆是谁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最爱看的迪迦奥特曼吗,里面大古的饰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的消息,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据了解,长野博的妻子也是日本的一个女艺人,两人已经交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现在两人终于走在一起,很多他们的粉丝都觉得很激动。

    长野博是日本一个有名的偶像团体V6中的一名成员,出生在1972年,然后在14岁的时候就开始出道。1996年的时候开始饰演迪迦奥特曼中的大古一角,后来的1997年到2000年一直参演多部迪迦奥特曼的剧场版电影,是很多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形象。近日,长野博在fanclub会报中突然宣布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这令在场的很多媒体还有粉丝都大吃一惊。

    长野博宣布结婚,那么长野博的老婆是谁呢?据了解,长野博的老婆就是他已经交往很久的对象白石美帆。白石美帆也是日本的一个女艺人,饰演了多部电视剧。据了解,长野博和白石美帆是在一个综艺节目上面认识的,两人通过交流发现对方都十分喜欢美食。

    后来长野博更是约白石美帆到中华料理店中品尝美食,还品尝了该店中最有名的羊肉串,两人还时不时有着亲密互动,不久后就传出了两人恋爱的消息。现在长野博44岁,白石美帆是38岁,两人正好相差了5岁。

    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相处,相信两人已经习惯了彼此的生活,如今突然传出了喜讯,媒体粉丝都为他们感到十分开心,更是有粉丝称V6大叔团终于有人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