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占父母房产赚租金 养儿真的能防老吗

    都说养儿能防老,但是这位亲生儿子占父母房产赚租金,让两位老人有家不能回,老两口只好在外面租房子住将儿子告上法庭,经过法院裁决,房子必须归还父母,但是由于儿子迟迟不肯归还,法院采取了强制腾房措施。

    占父母房产赚租金
    占父母房产赚租金

    根据当事人小邬父母的介绍,因为他们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从小就对唯一的儿子小邬寄予了厚望,在他的身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培养他成才,上的学校都是重点学校,但是小邬不学无术,上完初中就辍学,从此便游手好闲,没有正经的工作,生活来源都是张口问父母要,甚至因为要钱经常骚扰、折磨他们,老两口迫于无奈,只好暂时躲去了国外。

    七年之后,当老两口再次返回家中时,却发现自己的家已经被儿子出租出去。为了再次躲避儿子,他们偷偷地搬去了自己的另一套房子居住。然而,好景不长,这套房子也被儿子发现了,他直接撬锁将自己的亲生父母赶出去,强制出租。老两口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自己租房子住,2014年,老两口心灰意冷,不能容忍占父母房产赚租金的儿子这种不孝,遂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将房子返还。法庭上,小邬不但没有悔改之心,还指责父母,自己变成现在这样跟父母脱不了关系,自己真的很委屈。

    经过法院的审理后,判决小邬立刻腾房,然而判决遭到了小邬的置之不理,3个月的时间里执行法官多次到访,催促他腾房,但是都无济于事,后来,执行法官索性直接叫来了搬家公司,强行执行腾房。亲生儿子占父母房产赚租金,事情发展到了这步,作为父母,我们应该反思如何正确地对引导儿女成长,教育方式很重要,作为儿女,如此大逆不道怎么对得起含辛茹苦养大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