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注册投资公司 注册投资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来说,就业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这些年来,一到毕业季,电视上就开始滚动播出式的循环播报关于大批的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的新闻。这样的情况促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一部分人选择自己创业当老板,自己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那么你知道怎样注册投资公司吗?

    想知道怎样注册投资公司?要知道注册一家投资公司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注册投资公司首先要有钱。一人有限公司最低要有十万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并且注册的资本需要一次性付清才可以完成注册。而两人或者两人以上合资投资公司所需要的注册资本和一人有限公司的注册条件不一样,这样的投资公司只需要三万元人民币的投资资本就可以注册。

    怎样注册投资公司
    怎样注册投资公司

    如果注册资金在三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话注册资金就可以分期付款,第一次的投资资本不低于三万元人民币,其余的在两年内结清就可以了。以上只是注册投资公司的最基本的资金投入问题。事实上,想要注册一家投资公司还需要走很多的规定程序。

    怎样注册投资公司?简化说,首先,工商局要进行名称核对,核对通过了以后进下一步,不通过就需要重新进行第一个程序。通过第一步以后要进行注册材料的的签署。然后去进行工商登记的办理等等,最后在税务部门进行核定。注册一家投资公司的具体时间根据情况并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