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一展老婆赖雅妍 是绯闻还是确有其事

    最近网上流传着杨一展结婚的消息,而且消息说杨一展老婆赖雅妍,到底是真是假,两个演员都没有做出回应。

    杨一展和赖雅妍是因为合作对剧《光阴的故事》而被媒体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当时说两个人已经交往多年,后来最终分手,但分手之后两人依然保持着朋友关系。

    杨一展是台湾知名演员,出生于台湾新北市,早先是做模特出身,后来转向演员方向发展,他在《光阴的故事》里饰演陶复邦,从此一炮而红,随后却被媒体爆出他跟女演员赖雅妍之间的绯闻,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压力非常大。

    杨一展老婆赖雅妍
    杨一展老婆赖雅妍

    他曾经表示在演艺圈,个人的感情都不是自己可以说了算的,以前听朋友说,在这方面在特别注意,不然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自己并没在意,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所以是自己的说话技巧不够好,才导致这么多负面消息。

    虽然他并不承认两人之间存在恋情,但是有媒体曝光出一起过夜的照片,但是直到分手,两人也都没有下面承认过这段恋情。

    据说杨一展当时还亲自给赖雅妍道歉,是因为自己的口误,导致这些媒体添油加醋的大肆炒作他们之间的绯闻,从而影响两人的生活和事业。

    而最近两人因电视剧需要再次合作,有人问杨一展现任女朋友是否会介意,他表示不会,而对于当年两人之间的送给,赖雅妍则表示,其实是友情还是恋情,只要自己清楚就好了。

    有人说杨一展老婆是赖雅妍,其实不是的,杨一展在采访时不小心爆出了自己的现任女友是吴天心。关于杨一展老婆是赖雅妍,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不管真相如何,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不要猜测来猜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