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年代香港女星排名 盘点90年代女星有哪些

    90年代香港女星排名,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样,香港的演绎事业一直发展的比我们更加的快,而到如今中国已经逐渐的追上他们的步伐了!然而在90年代的时候,那时候的正是香港发展最为鼎盛的时期。那个年代不仅专门生产优质的电影,那时候的美女也很多。每一个都是美艳动人,娇娇欲滴的样子,十分的诱人。而今天就给大家排名一下。

    90年香港女星排名
    90年香港女星排名

    第一个在我眼中应该就到李嘉欣。那时候的她还仅仅18岁就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冠军,这样大家应该就能想象的到她的美貌到底有多诱人了吧。混血血统的她身材一流,长相也是一流并且端庄,一头飘逸的长发。这让大家不得不承认她是那时候最美的香港女星。

    第二个就应该是关之琳了。在自己很年幼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美人胚子,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被别人称作“漂亮小公主”。记得自己再读高中的时候老师还给我们讲述关于她的电影,那时候关之琳一直是她们追捧的当红女星。她不仅符合西方人的审美眼光还符合我们东方人的阳光,就连我们的天王刘德华也赞美她很漂亮!

    第三应该可以说是张柏芝了。标准的脸蛋,但是很遗憾她现在混得很不好,那时候和谢霆锋的时候不好好珍惜,自从现在和谢霆锋分手以后就再也没有看见她有什么作品了。然而在90年代,香港有很多明星很漂亮,比如林青霞就是很漂亮的,她可是很多人眼中演戏的大咖,很多演员都会效仿她的作品。90年代香港的女星排名,这就是我认为好的几个,不过网友们肯定有自己的认为,不过那时候的女星真的个个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