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81张沙滩照 章子怡结婚证曝光怀孕是真的吗

    章子怡最想抹去的黑历史应该是章子怡81张沙滩照吧,章子怡81张沙滩照是和自己的前男友两个人拍摄的。那时候,自己和前男友vivi两个人已经到了那种谈婚论嫁的状态了,而且两个人已经订婚,那时候的两个人去加勒比海度假。

    章子怡81张沙滩照
    章子怡81张沙滩照

    不少人都感叹章子怡的豪放,她是完全的解放了自己。跪在自己未婚夫的身旁,迎着海风脱下了自己的比基尼,赤裸裸的上身露出两点。两个人躺在沙滩上面沐浴着阳光!看起来还是挺温馨的!在娱乐圈中大家都知道章子怡是一个十分聪明能够投机取巧的女性。

    在娱乐圈中聪明的女性就会经常被网友提及,围绕着章子怡的话题很多很多。比如吊富豪,坐大腿,春光外泄,怀孕堕胎等等话题,都没有离开过她!有关于激情戏的电视剧或者电影,章子怡可是当仁不让,从来不会拒绝的!章子怡81张沙滩照当时让不少人议论。

    然而现在大家都知道章子怡现在和汪峰两个人现在热恋中,章子怡的担任制作人拍摄的电影《从天而降》在北京的时候举办发布会,章子怡和一些合作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那时候的章子怡的肚子很大,大家都以为她怀孕了,实际上只是为了推荐自己的电影。

    并且在后面出席的时候已经卸下了这个装备!现在汪峰和章子怡两个人已经确定下了关系。而且章子怡已经怀上了汪峰的龙子,章子怡还经常晒出自己和汪峰女儿的照片,表明家庭关系还是很不错!章子怡81张沙滩照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她的情感生活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