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沈梦辰奉子成婚?沈梦辰怀孕了吗

    杜海涛公开的绯闻女友只有两个,一个是吴昕一个是沈梦辰。当年吴昕和杜海涛时不时在节目中搞暧昧,是湖南卫视最佳CP,观众也大呼两人在一起好多年。可是终究吴昕还是被沈梦辰抢了风头,近日杜海涛语出惊人自曝要奉子成婚,震惊网友眼球,那么杜海涛沈梦辰奉子成婚是真的吗?

    去年3月,杜海涛沈梦辰恋情被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随后杜海涛沈梦辰两人就多番上演分分合合的大戏,不断有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分手,并且说的有板有眼让人不得不相信。

    不过另一边,杜海涛沈梦辰两人却因为不拉窗帘被拍到同居。大家都被两人搞得雾里看花,随后在综艺节目中,沈梦辰又故意和杜海涛划清界限“你别借我炒作!”两人到底是炒作和真恋爱谁也难说清。不过近日两人的绯闻了突破性进展,杜海涛对于结婚这件事情终于松口了,而且一开口便有种要震惊所有人的架势。

    近日,有媒体采访杜海涛沈梦辰这对芒果CP时,被问到什么时候办喜事的时候杜海涛直接回答,“奉子成婚,现在都已经在买小朋友的鞋子了。”爆出如此惊天大料,杜海涛沈梦辰真的要结婚了吗?

    既然杜海涛都亲口说出来了,相信这是假不了的。而至于沈梦辰怀孕了没有就不得而已了,毕竟刚怀孕的前几个月我们是看不出来的,不过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