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茆倪震视频大曝光 倪震劈腿女张茆与老外结婚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永远让人抓狂,移情别恋,似乎于明星们而言,不值得一提,谁的一生中没有几个恋人,谁一生只守候一个女人,若是那样的话,生活岂不很乏味,缺乏刺激和快感。张茆倪震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大量不雅艳照曝光,引来不少网友猜测,称她是想叫嚣周慧敏,劝对方主动放弃婚姻。接下来就来扒一扒张茆倪震视频这件事。

    张茆图片
    张茆图片

    张茆倪震视频内容说的是周慧敏老公,倪震曾被爆出在夜店与女大学生张茆激吻的视频,并常常发文表露自己对倪震的爱恋,但好景不长,很快,倪震便与周慧敏结婚。张茆被甩后,情绪也一度失控,又迫于压力,不敢露面,只能借助网络平台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的消息。

    看来,这个稚嫩的女孩子初次体会到爱情的魔力,爱得无法自拔,但又迫于无奈,无法改变现状,只能默默一人独自承受痛苦。张茆倪震视频,激情缠绵,不知给周慧敏带来怎样的打击,虽然表面上看两人感情很好,但实际上早已貌合神离,互不干涉,互不关心。

    由于倪震不思进取,又或许倪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退出与张茆的这段地下情,回归家庭,成为宅男。可即使如此,他与周慧敏的感情依然陌生,两人似乎很少交流,也不予干涉,周慧敏终日以事业为伴,名声显赫,容貌与当年相比毫不逊色,而倪震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年迈的长者,身材肥胖,衣着邋遢,再也找不到从前型男的影子,让人不禁感到悲哀。

    而近日,倪震前女友张茆晒出一张怀孕5个多月的孕照,看来张茆与老外结婚后,早已从阴影中走出来,即将荣升为妈妈的她,脸上透露着微笑,展示着幸福和自足。张茆倪震视频以及相关的一切,都成为了过去青春的印记了。祝福勇敢向前的人,一路都有温暖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