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岳伦前妻是谁 与李湘二人都为二婚?

    众所周知,王岳伦的现任妻子是李湘,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王诗龄。李湘嫁给王岳伦时是二婚,很多人都不理解家世好又有才华的王岳伦为什么会娶二婚的李湘,大家纷纷猜测王岳伦也是二婚,那么王岳伦前妻是谁?

    王岳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在美国进修过摄影,拍摄过很多MV和广告,在MTV纽约举办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赛VMA中获得过中国内地最受欢迎MV导演奖,因此王岳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子。

    据悉,王岳伦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父亲王为政是美术家,母亲霍达则是知名作家。后来因与湖南卫视前主持人李湘相爱而被人熟知,两人很快结婚。很多人都知道,李湘在与王岳伦结婚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一时间众说纷纭,很多人都在猜测王岳伦是否也有前妻,王岳伦前妻是谁的问题。

    王岳伦前妻是谁
    王岳伦前妻是谁

    原来,王岳伦与李湘结婚前并未有过婚史,只是他的女朋友较多,所谓的王岳伦前妻是谁,其实指的是他的前女友。如今,王岳伦与妻子李湘十分恩爱,还曾带着女儿王诗龄一起过参加《爸爸去哪儿》,女儿可爱又懂礼貌,成了很多人喜爱的对象,王岳伦一家虽然知名度提高不少,但仍是十分低调,他和李湘幸福恩爱的婚后生活还有可爱乖巧的女儿让众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