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 “飞哥”有哪些成就和传奇故事

    说到2016年当代都市情感话题的电视剧,大家一定会想到《小丈夫》,那么,相信《小丈夫》里面那个“姐弟恋”女人杨澜大家肯定也不会忘记。她的扮演者俞飞鸿本身也是一个气质女神,那么,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大家熟悉吗?

    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
    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

    人称“飞哥”的俞飞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8年凭借电视剧《牵手》而成名,随后接拍了《浪子大钦差》、《小李飞刀》和《生死同舟》等诸多影视作品。俞飞鸿6岁便学习舞蹈,如今她的身上依然有着作为一个舞者独有的气质。

    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在大陆可能没什么名气。然而对于香港同胞来说,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应该不是什么陌生路人。窦文涛生于1967年,祖籍山东章丘。窦文涛是香港凤凰卫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18岁之前,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一直都生活在河北石家庄。

    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的窦文涛,曾在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就职长达7年。1996年,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加入凤凰卫视,主持了包括娱乐资讯类节目《相聚凤凰台》,新闻类节目《时事直通车》以及凤凰卫视1998年推出的闲谈类节目《铿锵三人行》。窦文涛在主持方面极具才华,曾以新闻专题《你好,南极人》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在谈话类节目方面可谓独树一帜,其谈话内容百无禁忌无所不谈,广泛且有趣,2004年在中国电视排行榜中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被评为“最佳节目谈话主持人”。传言俞飞鸿的老公窦文涛是个花心大少,女友众多,不管曾经的事实是怎样的,人们所乐见的是俩人如今的和谐美满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