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套牢大学生 量力而行不要一时冲动

    随着家庭中对一个孩子的溺爱越来越严重,随着社会的外界诱惑越来越突出,随着高考的压力越来越大,上了大学,孩子仿佛进入了天堂。父母鞭长莫及,生活可以自己安排,甚至连学习的压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使得大学校园有点浮躁,也使得大学生的内心开始悸动。一部分人无节制的用金钱满足自己的欲望,于是给校园贷套牢大学生留下了可乘之机。

    如今的大学已经不同于原来,日渐浓郁的不是学习氛围,而是攀比、爱慕虚荣之心,这种现象在这些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大学生身上变得尤为明显。于是,一些校园贷平台看重了这种市场。贷款公司降低贷款条件,增大贷款额度,甚至一个人拿着学生证就可以完成大额度的贷款办理,另外审核速度块,最快的可以即办即用。

    校园贷套牢大学生
    校园贷套牢大学生

    在贷款公司推向校园的时候,大学生也被他们的精心策划一步一步的沦陷。贷款买手机、贷款买高级化妆品、贷款买奢侈品……成了流行的趋势。为了自己一时的爽快,大学生完全没有预计到自己是否能够按时还款。如此下去,便导致了校园贷套牢大学生的现象发生。

    校园贷套牢大学生的现象使得社会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实,这种贷款市场是极为不规范的,出现了大量的他人冒用信息的案件,另外贷款的利息很高,大学生无法自己估计好自己的偿款能力,导致还不起贷款。因为校园贷导致大学生青春陨逝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所以希望大家还是量力而行,不要一时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