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讨厌林俊杰 只是不爱并非是讨厌

    田馥甄讨厌林俊杰这件事真的是这样吗?田馥甄为什么会讨厌林俊杰,林俊杰这么喜欢她就让她这么讨厌吗,这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网友的脑海里!

    田馥甄是SHE组合中的一名成员,由于后来的单飞,一直在努力的田馥甄现在已经在乐坛界发展的有色有声了!这样一位有毅力的女孩,真的是让林俊杰爱到骨子里了!可惜,田馥甄对林俊杰没有感觉。田馥甄讨厌林俊杰的原因是什么?

    早在他们的组合没有分散的时候,田馥甄对周杰伦可真是有那一层的感觉在里面,可惜,周杰伦没有对她有感觉,就这样不告而终了!

    而田馥甄对感情又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不爱就是不爱,很直接,不会用委婉的手段来应付对方。也不会霸占别人的爱,不给别人任何机会,这样的女孩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说田馥甄讨厌林俊杰,还不如说林俊杰太爱田馥甄,一直得不到田馥甄的回应,还一如既往的对田馥甄好的林俊杰,不放弃的追求是林俊杰的恋爱法则,可惜,他爱错了人,田馥甄不吃这一套。

    田馥甄太理性了,让她没法去享受林俊杰对她的爱,因为有那一层的保护膜,她始终接受不了林俊杰,因此,他们俩只能是这么错过!

    田馥甄讨厌林俊杰是假的,只是不爱而已,不爱不代表讨厌,爱是很神圣的,不容用任何东西来替换,对的人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

    不对的人,就算陪伴一辈子,也只能是个透明人。所以,田馥甄讨厌林俊杰是假的,只不过不爱罢了!